緹莫

頭像是我女神(?
現在在原神的坑底
曾入坑:未定、戀與、ytb
興趣是挖各種文和偶爾發小段子
如果有撞到其他太太的梗請大家告訴我(合十
先說好,一上來就吵架的我會先截圖,然後刪掉你

© 緹莫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全职叶受 日常...嗯...語c群版对话框?

嗯...不是all叶
各场景无关,想到谁就放谁惹
ooc应该有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
01.早上起床(张叶)
(推推)「叶修」
(不动)「...zzZ」
(推推)「起床了叶修」
(翻面)「...呜...让我睡zzZ」
(眼镜反光)「...叶修你昨天自己说只要我不做今天就一起晨跑的」
02.做早餐(王叶)
(呵欠)「唷~好香啊,今早吃啥?」
(煎蛋ing)「先去洗臉刷牙,等等幫我把土司塗上果醬」
(挂在王杰希身上)「欸...土司就不要塗果醬了烤烤直接吃唄?」
(斜眼)「叶修,吃完早餐才能开电脑」
(死目)「....」
03.出门(黄叶)
(在门口)
(大吼)「欸!老叶老叶~!」
(远远的)「啊~?」
(超大声量的碎念)「老叶!你老公都要出门了,你怎么能不出来给你老公一个出门吻怎么能怎么能!?没有出门吻就算了为什么连从饭厅到门口的不走!!!」
(一阵移动的声音)「...」
(门口电话铃响)「谁啊谁啊?这么早打电话来!」
(从电话里传来的声音)「少天乖啊,快去上班,哥腰疼就不送你了嘿」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 )